close

惱人的期中考終於在風雨和地震中度過了
期待許久棉花糖的演唱會
終於能讓我充充電
掃了一下午的喵窩
乾乾淨淨的舒服多了
早早就從東別往上滾
因為有個小朋友說要用走的
所以我走了有史以來從東別走到麥當勞
雖然還沒到麥當勞拉
吃了還不錯的鐵板燒
還是想吃披薩
好啦 總覺得自己廢話好多

這是我第二次聽演唱會
卻是第一次在這樣的地方
浮現藝文中心
早早就去排隊了
進場坐在最前面最旁邊的位置
好險沒用站的 不然我會暈了
怪了 最近身體總是怪怪的
不過看到棉花糖就好多了
至少心不會悶悶的

其實一開始就一直在找一樣喜歡棉花糖的朋友
暑假在台北認識的那群 好像都沒出現
很想跟他們交流交流 卻還是害羞
看到聖哲先出場 小球穿的可愛的吊帶褲和香菇頭出場
好懷念喔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一開始第一首是我從沒聽過的
本來想錄影 好回家溫習回味
但卻又想好好的靜下來聽他們的演唱
於是還是收起相機 靜靜的聆聽
還是一樣的感動 一樣的舒服
真不知如何用文字表達
聽聖哲一開始唱到"欠一個勇敢"突然有種鼻酸的感覺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大概是感動吧 還有最近的心情吧
總還是猶豫著 自己堅持要修完教程的目的與自己的夢想
好喜歡大家一起唱著"2375"的感覺
真的為他們驕傲 他們的努力
終於夢想漸漸的能夠起飛了
能夠有更多的舞台 將它們的音樂傳播出去
溫暖大家的心靈
小球在唱2375時哭了
其實我也差點哭了
在小球的眼中
看到很多種的心情與感覺
好佩服她對夢想的付出與精神
從她的歌聲有股暖暖的力量
我希望我也能有力量 能給周圍的人
不但支持著別人 也支持著自己
因為棉花糖 我認識了夢想
也敢向夢想前進 向夢想努力
因為棉花糖 我發現
原來快樂也能這麼簡單
希望他們能堅持夢想以及原有的那份堅持
也希望能夠和他們一直都這麼近....

至於接下來徐佳瑩的演出
由於演出性質與棉花糖的fu差很多
感覺只是很好聽的音樂
到後面去寫留言本了

等結束 跟小球和聖哲打招呼
小球還認得我耶~開心~
把東西給了他們
用預購單換了小小禮物
幫小朋友預購 當她的生日禮物
拍了照 開心的回家了
哇!明明是很充實
卻怎麼像流水帳ㄚ~~~

ㄚ~~我的頭ㄚ~~
還是悶悶的痛著
害我胡言亂語的><
該睡覺去了~~~

如果有夢 別怕 就去追吧
"沒有輸贏 歡迎來到做夢的大世紀"
跟棉花糖一起做夢 一起飛行
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
http://www.youtube.com/user/katncandi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