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就是小孩子氣
每年的這天
總是希望能熱熱鬧鬧的過

但不知是不是老了
今年卻格外的低調
沒大肆宣揚一番
只是心中還是有點落寞
尤其是小喵
因為連它麻麻都忘了
或許是忙吧
只能這樣的告訴它

似乎每年的這天都會下雨
今天的天氣也格外的詭異

還是有一些人記得了
或許這也夠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有種奇怪詭異的心情
在心裡徘徊著

可能是自己白目沒吃飽又喝了一大杯咖啡
結果失眠了一整夜
只睡四小時
但不知道現在還在醉咖啡
真奇特的咖啡
不管咖啡了

還是少不了許願

第一 希望認識我的 以及我認識的
不管有連絡 或是失聯的
都能事事順心 平安

第二 希望我的功課能安然度過每一關
我的研究能乖乖的做完

第三就留在心裡囉(每年都許一樣的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實現><)


至於小喵 被口罩ㄨ著了
但它許的願 只有我知道
就夠囉~


特別感謝小海雞 喬巴 瑋玲姊姊 世岳學長 之之 小魚 小公主 孟純 棉花糖的音樂
還有我漏掉的 考試多了就變笨了
最後還有我爸媽 呵~
還有啦~
麻麻 小喵還在呼喚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