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心得文的說,總是覺得回憶記在腦裡比較能真實的呈現,然而這次有動力想要記錄些什麼,打了快一個小時的東西,存取的時候,系統出問題,一切歸回空白...

但在頭腦裡的東西仍舊充實著,於是打算用簡潔的方式再記錄一次...

第一次工作完馬上北上聽演唱會的啦~~真是熱血~上了兩堂課,就這樣跳上北上的車,到了熟悉的台中~

DSC_0286[2]    

第一次進台中的方舟,喜歡那樣的場地,但默默的覺得如果能坐著聽應該更棒呀!!!(果真被街頭寵壞了XD)

昨天真是瘋狂美好的一天,喜怒哀樂就在那短短的一晚,輪番上陣著~

先是怒,這個較少人能接受的情緒,卻人人都有的情緒,然而卻不被接受與支持著去表達它,而我也正在學習著,如何去接納這樣的情緒,與適時的表達出來,在演唱會一開始一直被一個女孩很大聲唱著所有的歌,從頭到尾,惹怒著,好吧!我是怪人,但我是想來聽小球唱歌的呀!!!!聽不到小球的聲音~我的基本需求被剝奪著,我是該怒的,但努力的吞著,一直到貳拾貳,忍不住轉頭用手勢要她小聲一點,之後才能好好聽表演,或許我還在學習怎麼去處理與表達這樣的感覺呀!!還有一個怒點是,在前方的"捧友"從頭把相機舉高高的,一直左拍,又拍的~但我能理解想記錄下些什麼的心情,卻好希望她能夠知道,眼睛才是最好的相機,頭腦才是最好的記憶體呀!!用心看過的表演,是不會忘記的,即使是沒留下任何的照片~好吧!我是容易生氣的怪人...

但在能聽到小球的聲音後,就進入了喜的階段,跟著台上的情緒流動著,仍舊喜歡再見王子的氛圍,那種,大家在同一空間,唱著同一首歌的感覺,這時能夠盡情的放大聲唱~其他的就大聲的對嘴就行了~~

接下來湯品,你的肩膀我的遠方,這首歌曾在許多夜裡,無限循環著,陪伴著,也流著淚著,這次,第一次聽著現場,仍舊不敵那歌詞的洋蔥,到第四句,眼淚就不爭氣的奪眶而出,一整首,眼淚像是壞掉的水龍頭,流個不停...

一直到擁有,卻又將情緒拉回歡喜,想跟著跳舞的旋律,好喜歡這樣的旋律,一整個又跟著拾起了微笑,眼裡卻還伴隨著那未乾的淚水...轉啊轉,每次聽到這首都好想跟著一起旋轉~

到了跳舞Part,身體跟著舞動了起來,是跟小飛行一樣,旋律輕快有力量的新世界,好喜歡這樣的力量,總是伴隨著失落的時候,當遇到不公不義卻無法發聲時,心裡總是響起這樣的旋律...接著"你一半,我一半"這樣俏皮的曲與詞,還有那俏皮的表現方式,我想只有小球能夠如此完美的呈現出來吧!!再來是超嗨的馬戲團公約啊!!總無法忘記TICC在這首歌時的感動~一百個太陽月亮,跟著一起拍手,一起比一百個太陽月亮,與家~好想這樣的一直玩耍下去...說結束似乎太早,努力的喊著安可,這是我在台北的場之外,聽過最嗨的一場呀!!!安可是一定要的阿~卻被意外出來的影片起初有些問號,大家此起彼落的猜著,應該是求婚吧!然而我的雞皮疙瘩也隨著影片慢慢的浮現,然而對於至今仍無對象的我,結婚更是我無法去想像的,但仍舊開心的祝福著身邊的人,能夠幸福的~第二次安可,當然就是最嗨的人體衝浪,前兩次只能看影片乾過癮,卻光是看影片就能感受到那瘋狂與快樂的氛圍,現場更是嗨到爆~我們都一樣,遍地開花,一起大聲著跟著合,好不快樂呀!!!聽到最後一首時,還真的很捨不得~但充滿滿的電,雖然身體因為奔走進食不正常兒腸胃疼痛著,有些時候只能蹲在地上聽,雖然身體仍舊伴隨著感冒時的不舒服,但心是快樂的,充實的,很明顯的感受著,這般的感覺...

簽名時,終於能見見好久不見的小球和聖哲,一直記得著我的兩人,真的"揪甘心"呀,拿出勇氣不要臉的跟小球要抱抱XD,謝謝小球每次專輯都幫我屬那長長綽號的名XD~回家常會翻著先前的專輯,看著每張專輯,不同時刻,小球留給我的話,好充實啊~雖然不免小小聲的說,還是會懷念從前,但更要大大聲的告訴你們,你們是最棒的!!!能夠這一路有你們陪著一起走,真是好幸福呀!!!還有,謝謝你們喜歡我刻的章^^我是個不怎麼會說話,也不怎麼會表達的怪人,卻有滿滿的感觸,無論用文字、用語言,仍舊無法表達,但仍努力的不停學習著變成更好的人呀~努力的做自己~

第二次花錢帶人去聽,帶著我的小堂妹,她是第一次聽你們現場唷!!很喜歡的捏~尤其是喜歡小球擁有與你一半我一半那可愛的感覺,還有東京下雨了~還有好多歌她也能一起跟著唱,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我說,你們超棒的!!!她下次還要跟我一起去~~

謝謝小球,謝謝聖哲,謝謝辛苦的大家,謝謝自己,這如此美好且瘋狂的夜,永遠是最好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