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6 熱血台中->台北棉花糖ㄧ日遊

期待了好久  從一星期前就掛了晴天娃娃希望別下雨

每本課本裡都有一隻小小的晴天娃娃

把該做的事做的差不多了

特地空出ㄧ個假日  好衝去台北看棉花糖

從去年夏天離開台北後~就ㄧ直沒空上去了~

還好這次太陽公公有乖乖地沒躲起來

前ㄧ天不知是太期待還是心情有點悶的關係

到三點多才睡   卻八點就起床去撘車了

到了統聯  看到一堆人  心想 失算了

ㄚ不是大家上星期母親節就回家過了

今天怎麼還是ㄧ堆人ㄚ~~

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  坐了兩小時的車到了台北

媽呀!我在台北耶~不過 下了車就被太陽公公嚇到了

我知道我很熱血  但太陽公公也別這麼熱情ㄚ

看時間還有一些  於是先到中正紀念堂

對面的國家圖書館找論文  印了一些資料

結果我可愛的外套不見在國圖了><

好快就兩點多了  提早到了國父紀念館

繞了一圈~沒找到棉花糖的蹤跡~想說 應該還沒到吧!

於是  跟ㄧ群觀光客看了衛兵交接

已經想不起來前ㄧ次看是多小的時候了

不過還是ㄧ樣的新鮮~

看完了之後 就趕緊再去繞繞找棉花糖

終於在繞了一圈半之後找到了~

原本還以為我記錯地方了 把中正紀念堂記成了國父紀念館了

看一開始就好多人唷!真開心~

不過一開始只看到小球 沒看到聖哲

過不久聖哲也出現了

聽了好幾首專輯的歌

看到ㄧ帆送來的一堆飲料

還真的有夠驚喜的~

米摳頭的泡泡效果也很好

還有兩隻大黃金獵犬也好可愛唷

當然重點是棉花糖暖暖的歌

也很消暑 開心的氣氛  讓我忘了炎熱的天氣

跟ㄧ些人認識了  真的很開心

不過沒聽到"欠ㄧ個勇敢"早知道就點"你的力量"了><

結束之後音樂還是陪伴著我

到了師大夜市 吃了我最愛的烤馬鈴薯

隨即又趕往西門町

憑著感覺就找到了正在seting的棉花糖

看到還沒開始就好多人圍著了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聽了一小時 帶著不想離開的腳步告別了台北

要不是擔心回台中沒公車坐回家  還真想聽完呢!

下次有機會  當然還是要給他熱血一下囉~

 

 真慘 這是我的紀錄文啦!!只想紀錄~

感動留在心中~無法用言語文字來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